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系 > 系活动 > 正文

讯方师资培训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715日上午,由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武昌首义学院承办的讯方2019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暨第十五届暑期移动通信技术(4G&5G)研修班师资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20多名院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教研室主任马玲、讯方公司资源部高级讲师周君如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围绕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技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关注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满足教师自我完善及发展的需求,最终到达帮助高校教师成为具有职业精神与掌握最新技术的专业老师。此次旨在通过科学、实效的培训,使教师在移动通信技术4G&5G的专业知识上面有一个更全面更扎的提升,本次培训会过理论面授、上机操作、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来保障培训效果。   

      本次师资培训讲师是讯方公司周君茹和虞孝松老师担任,其上课风趣、幽默,理论与实际并重,主要讲解了LTE网络构架、LTE系统关键技术、LTE基站产品设备及数据配置、5G无线网络原理、gNodeB现场操作维护等等内容,手把手教会每一位参加师资培训的老师,真正做到了有所收获、有所成就,获得了良好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