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岁月如歌,归来如故 ——信科院电子系校友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校友与校友、学校和在校同学之间的信息交流及各种可能的协助与合作、资源的共享,我院电子系于2019623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总管104会议厅举办了以岁月如歌,归来如故为主题的校友团成立大会。我院部分专任教师及电子系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正式宣布了我院电子系校友团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公布了校友团工作章程,同时还播放了未能亲临现场的老校友们发来的祝福视频,与大家一起庆祝这样的光辉时刻;随后也用照片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展现了当年电子专业学生参赛的精彩瞬间!

这天到场的校友都是各自行业的翘楚,09级电子专业的左宝柱、黄占威及10级电子专业的余先义三位往届学生代表以校友的身份回到首义,真诚恳切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在首义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亲切幽默地回应现场同学们的问题,回忆当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他们都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相信自己,要努力,才能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

在跨越十几年的时光里,沉淀下来的,皆是我们首义人蓝图上浓墨重彩的那几笔。展望未来,相信在校友们鼎力支持下,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系校友团会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