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信息系教师参加协同育人LTE网优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723日至2018727日,我院信息系张侠、刘雯娟两位教师在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参加了由深圳讯方公司主办的2018协同育人LTE无线网络优化的培训。

讯方公司专注于ICT行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大型的通讯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学校提供工程技术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和教学合作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为运营商提供工程安装调测服务、为政企提供信息化集成服务、为高校提供信息教学解决方案、校园信息化建设、华为授权培训中心推广建设、软件外包服务等。这次培训是由该公司组织的协同育人项目配套的师资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针对LTE无线网络优化、单站验证、优化数据分析等内容。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在光纤通讯系统中对于LTE无线网络组网及系统搭建的技术水平,加强了教师在光通信网络实践教学环节的授课能力,有助于教师后续教学工作中对学生关于光纤通信行业新兴主流技术方案、场景搭建测试方面能力的培养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