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带队赴武汉沃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计算机系专业负责人金兰、计算机系教师溪利亚、辅导员郭永晓参加。

  魏开平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并与公司负责人董逢武座谈交流。

  会上,董逢武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主营范围、成果荣誉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进行深度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魏开平常务副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与我院实习的学生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与收获。魏开平表示,通过走访武汉沃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感受到了企业对特色人才培养的重视性,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

  会后,魏开平常务副院长与董逢武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通讯员:郭永晓

审核: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