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月满中秋 情满讯方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月之圆兆以人之团圆,916日武昌首义学院讯方共建班开展了“月圆、家远、人团圆”的中秋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中秋文化,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欢迎20级学生回到武昌校区。

      首先由班主任付老师给大家介绍中秋节的由来及中秋节的传说,引导大家分享自己家乡的中秋风俗以及自己家的中秋趣事。讯方公司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中秋必不可少的美食。

 古人喜吟诗诵赋,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也通过带“月”字的歌曲接龙来迎接中秋节日,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大声地送上了自己的歌声与祝福。

接着通过纸杯传水的游戏让三个年级同学逐渐熟悉起来并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增加了大家凝聚力以及归属感,同时也大胆的表现自己。

活动尾声,学弟学妹们借着这样的机会用自己的专属可乐祝愿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步步高升。

本次中秋活动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讯方班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通讯员: 付佳斯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