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关于信科院的华为云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5日,在信息实验大楼201中软产学研基地实验室里,与首义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中软国际企业在校举办了一场关于华为云的培训活动,参加的人员有计科、软工、光电、物联网、通信等专业的学生。

此次活动分享的内容有:华为云的基本介绍、华为云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以及华为软件开发云的介绍和使用说明。同学们都听的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知道了相对传统软件开发流程,华为云在协同工作、项目流程和管理方面具有优势,能够提供敏捷、瀑布等多种软件开发流程管理,使项目可以稳健、安全的开发和部署,随时随地进行项目管理、任务分配、缺陷跟踪、代码提交、软件发布等操作,能让成员方便快捷的进行团队开发。    

最后,大家还了解了华为云的产品组成、软件开发云的优点和缺点,对软件线上开发、协同操作有了初步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