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育人才——腾讯云产业学院&厚溥企业项目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3-10-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通学生就业能力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最后一公里,锻炼并提升学生的项目和实操能力。2023年10月13日,腾讯云产业学院&厚溥企业联合我院共同举办“腾讯云第三期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在信息实验大楼“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举行。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是腾讯云产业学院的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此次“腾讯云第三期训练营”是面向我院全部专业学生开展的公益训练营活动。通过腾讯云产业学院的校内训练营活动,在企业工程化管理模式以及项目驱动化教学方式下,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获得更多项目锻炼的机会,更好的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确立职业目标,明确专业学习方向。
       腾讯云产业学院&厚溥公司一直秉承着培养IT行业可持续性发展人才的宗旨,积极参与武昌首义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后续将加强师资建设和经费投入,进一步丰富企业项目训练营内容,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就业能力。

通讯员:刘雯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