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王舜燕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王舜燕,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

  有三十年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经验,长期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工作,曾在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任职教授。

  主讲《现代信息系统集成》、《构件化软件设计》、《计算机网络》、《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等10余门课程。

  主编《C编程方法学》、《Java编程方法学》等本科规划教材。

  主持《MOOC理念结合移动协作平台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以<数据库系统>程为例》、《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辅助教学及测试系统的研制开发》和《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多项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在《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研究》、《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和WICOMCSSE等国际学术年会上发表科研论文被EIISTP收录的有20余篇。获国家版权局授予软件著作权共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