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其他副高级)

> 正文

彭文艺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彭文艺,2000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技术与微机应用专业,20037月在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修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7月至今在武昌首义学院(原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任教,其中200512月获得讲师(中级)职称,201612月获得副教授(高级)职称,现在主要从事计算机算法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发表论文10来篇,均为独撰,其中核心2篇,EI收录1篇,主编出版了了10本教材,其中两本教材为普通高校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称号,多次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多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