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办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68日下午,校企合作办公室在信科院阅览室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合作办主任黄向宇老师主持,苏莹老师、刘丽老师和中软、厚浦等企业相关负责老师列席了会议。黄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校企共建班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然后分别听取了各企业负责老师针对毕业班就业情况和马上要进行的一系列招生工作的安排。

  中软的陈颖老师、厚溥的余腊老师和讯方的成春苗老师分别汇报了毕业班的就业情况。总体而言,三个企业的共建班目前学生就业率均达到90%以上,基本完成了合作协议约定的任务,针对个别学生就业困难的情况,每个企业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力争在最后阶段进行冲刺,进一步提高整体就业率。

  面对即将来临的招生季,相关企业标识已做好了相应的计划安排和充足的人力、物力准备,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需求,圆满完成几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黄老师做了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由衷感谢各企业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也肯定了各公司在招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投入和良好成效,同时也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圆满地完成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并在新的一届招生工作中取得突破。

                                通讯员:刘丽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