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组图

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46日,中关村智酷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做客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的科学研究讨论活动。

   中关村智酷是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使命,以人才为动力,助推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创新型服务机构。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心理所)成立于1951年,前身为创建于1929年的中央研究院心理研究所。心理所是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设有健康与遗传心理学、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社会与工程心理学3个研究室。

  通过本次活动,中关村智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探讨了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以期为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带来心理社会服务体系研究以及灵活的学生培养方式。

通讯员张硕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