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组图

抓机遇,迎挑战 ——赴吉嘉时空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23日下午,信科院院长梁意文,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以及信科院骨干教师彭焱老师、余哲老师共赴武汉吉嘉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梁意文院长就信科院计算机专业发展方向与特色专业学科建设等问题,与吉嘉时空负责人王伟教授和王鹏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梁意文院长指出:数字化时代,数字孪生作为一种新兴的生产方式,正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并对传统生产方式带来深刻的变革。高校计算机专业建设也应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并与吉嘉时空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充分发挥校企联合、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优势;以数字孪生平台为基础,共同打造高水平人工智能专业特色课程。培养一批社会治理、森林防火、地质勘查等智能化相关领域人才。

                                                                                                   通讯员:余哲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