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计算机系教师开展软件工程专业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96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教师启动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小组第一次研讨会,由定会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卓延陵老师、骆爽老师、赵孛老师和杨枝老师。另外,因有其他安排未能到会的王舜燕老师和程海英老师也通过定会老师向大家转达了相关意见。

  会上定会老师就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向与会老师做了详细汇报,阐述了调研背景、调研过程和调研结论,并针对相关调研结论提出了改进方向和计划措施。与会老师针对调研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新版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应该从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角度切入,面向行业需求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务实改革。会后,小组的老师们将在定会老师的组织下开展进一步深入调研和讨论。

  2022版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在进行中,此次小组研讨对教师凝聚共识,尽快推动落地实施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对教师开展教研教改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和施展空间。

                                                通讯员:杨枝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