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用行动兑现承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和推进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和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1029日早上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之国旗下讲话活动在运动场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随音乐的响起,国旗班踏着齐步走来,紧接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冉冉升起。来自通信工程1801班的黄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首先在国旗下发言。他在国旗下发誓:“不负亲人的期盼,不负恩师的教诲,不负青春的时光,强健身心,养育良德,自强不息,文明守纪。”他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回报师长与家人的愿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随后在国旗下讲话,她给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爱校如家、明礼守信、努力上进。她也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对家长和老师的承诺。活动最后,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写有“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社会主义新人”的横幅上签字。

      通过这次的活动,愿新生们能够不负众望用实践来回报教导恩师与养育自己的父母,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将今日所感所思化为实际行动,爱国不再是口头的承诺,更要践行在学习生活的每个方面,成为真正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