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科院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反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警情高发、多发,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增强居民防诈防骗意识,提升防诈能力,避免财产损失,2021418日,我院教工党员陈艳同志积极下沉,配合南湖派出所、惠通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军威苑小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反电诈宣传活动。

本次反电诈行动,采取集中入户宣传的形式。陈艳老师与民警结成小组,携带《洪山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等资料挨家拜访,细心地为居民们讲解防诈防骗知识,并将回执信息反馈给社区。与此同时,还响应号召,配合社区开展全民免疫、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工作。

      最后,陈艳老师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防骗无小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保护好个人隐私,提高防诈防骗意识,与警携手,反诈同行。


通讯员:刘丽、陈艳

审核人: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