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系 > 系活动 > 正文

电子系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92日下午电子系召开了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全体工作会议,电子系所有无课的老师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题。

 首先是由电子系系主任黄向宇老师根据最近一段时间来学校发布的一些重要的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本系的具体情况谈其关于电子系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设想,总结起来有以下两点:

 1.紧密围绕着学校即将进行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建设工程,特别是强调了教学全过程的规范化信息化严谨化。

 2.突出物联网专业的工程应用特色,以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为前提,聚焦主攻方向,采取项目化管理形式,大力推进各类小微科研活动,以科研反哺教学,全面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会上就这两点做了一些具体的工作部署。

 其次是由蔡苗和罗云贵两位老师分别就其暑假参加的线上培训讲座交流学习心得。蔡苗老师从如何利用新兴融合媒体手段丰富教学形式、罗云贵老师从如何培养科研兴趣、提升科研能力等角度给老师们做了详实的报告。

      与会的老师们围绕着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