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125日上午10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召开了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拉开了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序幕。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软)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华胜)班也相继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工作。

 本次动员工作由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组织,各专业负责人金兰、程海英等主持,主要强调了参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大学生涯中知识、能力、素养全方位提升升华的重要阶段,介绍了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工作规范和要求,强调毕业设计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最后,从论文选题、写作与答辩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具体的建议:第一,问题明确,要发掘有价值的问题;第二,逻辑清晰,要有完整的逻辑框架;第三,思维创新,做创新的工作要具有创新的思维;第四,表述规范,要能让自己的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让他人看明白,图、表要清晰。这次活动为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