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软工20级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25日,信科院20级软工专业召开了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软件工程专业班主任张硕老师,辅导员冯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硕老师以主题“享受时光,拥抱未来”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生活的经验。在大学里,与以前最大的不同是拥有了很多“自由”,包括了时间上的自由和生活上的自由。大家在大学生活里,需要迅速的适应“自由”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做好学习上的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面对生活上的“自由”,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规律的作息以及良好的心态。大家在大学校园里,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尽可能多的参加社团活动、比赛竞赛等,全面成长,学有所长。

 最后,冯欢老师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适应大学生活,用努力和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本次见面会不仅为新生班主任和同学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对新生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未来更好地服务于2020级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