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0141400,我院计算机系于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张硕老师主持。老师们参会深入学习,并踊跃讨论。

 《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三个方面系统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会议上,党员老师们轮流领读原文,分享自己的感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学习后,老师们积极开展讨论,并结合自身教学需求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融会贯通。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我们的教育事业是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我们的学校是党领导下的学校,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校,党的领导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政治保障。

      最后,老师们一致认为,我们要拥护党的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