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组织“国庆•中秋”知识问答及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071400,我院计算机系于党员活动室组织了“国庆·中秋”知识问答及交流讨论,会议由张硕老师主持。老师们积极参会并踊跃发言,并做好会议记录。

 会议首先分享“双节见闻”。老师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国庆期间的见闻。国庆期间,武汉上演了国庆灯光秀致敬祖国,武汉的热门景区一票难求,外地游客纷纷涌入武汉,其中多个英雄城史打卡点热度不减。作为英雄城市的一员,老师们也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教育教学事业发光发热,

 会议的第二项进行了“国庆、中秋”知识问答,老师们在“学习强国”上积极参与了“国庆·中秋”专项答题,并取得了好成绩。

      会议的第三项,老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对祖国浓浓的爱国情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无论是在抗疫中的卓越表现,还是当今生活的幸福安康,都让我们为祖国母亲更加自豪!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日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