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信息系教师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通信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27日,湖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通信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我院信息系教师吴莉、李晴、王军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通信原理》主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曹丽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屈代明教授等专家,以“通信原理”课程建设为核心,探讨如何利用多种技术手段,解决“通信原理”课程教学中的难点和痛点,推动“通信原理”课程实践教学改革,打造学生认可的“通信原理”金课。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通信原理”实验教学的发展趋势,现代化信息技术在这门课程中的应用,如何使学生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以及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