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系 > 系活动 > 正文

信科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东软特色班)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510日下午,我校信科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东软特色班),在信科院实验楼2楼会议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东软睿道武汉TTC就业指导老师陈国帅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徐文发老师主持,2017级东软特色班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陈国帅老师从个人及社会角度全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总结当前就业面临的普遍问题,引导学生树立的求职心理,正确面对人生首次就业——首先要正确认识工作,将工作作为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找准定位,选择合适的岗位。告诫学生要积极主动地找工作,并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接下来,陈老师对信息行业当前的就业方向进行分类介绍,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思路。在了解行业的就业方向后,要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其后,陈国帅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岗位分析,行业分析,入职基本要求等,并鼓励大家把握青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讲座获得东软特色班全体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他们的就业意识,使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也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