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系 > 系活动 > 正文

信息系召开电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探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1212日上午,我院信息系召开了电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探讨的会议,信息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系主任文灏教授首先就电信专业的建设内容(专业方向、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及师资队伍)提出要求。周维老师就个人和公司行业特点总结性地提出电信专业人才市场需求,结合我校电信专业的建设现状,应将人工智能设定为电信专业的发展方向,应围绕人工智能开设相关课程。然后讨论确定电信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课程,在现有基础上确定电信专业实验室建设方向应兼顾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两个专业方向,初步确定实验室底层硬件平台和上层软件平台。最后,围绕现有的资源,要求信息系青年教师都具体分工参与至各个研究方向中,为后期科研工作做准备。

      参会教师就市场需求,课程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普遍认为本次会议为我院电信专业发展和信息系教师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