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17日上午,信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培训会,由常务副院长魏开平主持,各系新进教师,企业教师及企业骨干教师参与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在培训中,常务副院长魏开平给大家介绍了论文写作的逻辑、结构、目标和技巧,全面系统的给老师们阐述了如何指导学生写好论文的相关知识点。

  常务副院长魏开平根据学校中期检查反馈的问题,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写好文献综述和论文论文摘要的相关问题,对参考文献的引用问题也做了详尽的介绍。魏院长从文献综述的前言、主体、结语等方面给老师们做了个框架式的说明。其中还给老师提供了文献综述和论文摘要的侧重点以及写作技巧。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都受益匪浅,大家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梳理了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老师们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点带面,努力提升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通讯员:张诗琦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