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秉评估东风,集全院智慧,建首义强院 ——信科院召开首届教与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10日下午,秉承评估东风,为更好的促进教与学的改革,谋划学院发展,信科院召开首届教与学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及3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首先,院长梁意文在开幕词中讲到:信科院怎么从大院建设成为强院,是摆在全院教职员工面前一个不可回避的课题,研讨会目的在于理清我们从哪里来,明白我们要往哪里去,以及怎么保障我们去到那个地方。大家畅所欲言,摆问题,大小不限;提方法建议,只要是为学院好、教职工好,那就是好建议。

  小组讨论中,院领导随机在各个会场听取老师们的建议。三个小组的老师围绕教师发展、学生实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学管理、质量监控、学生工作、学院管理、实验室管理、嘉鱼校区十个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形成总结在会上进行了小组汇报。

  最后,院长梁意文表态,学院将根据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总今日提到的问题,并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认真讨论,形成学院的机制、制度、流程。并希望在每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信科院由大院强院的转变。

通讯员:朱水晶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