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院举行校企合作联席会议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1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校企合作联席会议筹备会议,院长梁意文,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校企合作办公室黄向宇、刘丽、苏莹,以及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星、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巧灵、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片区交付与服务总监潘阳、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地区总经理孙海南、广州粤嵌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陈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企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宇老师介绍会议议程,然后信科院梁意文院长致辞并介绍信科院校企合作工作建设构想。梁院长提出构建校企合作联席会议机制,负责校企合作的顶层设计,讨论研究合作过程中需要双方协商解决的重大共性问题,统筹指导相关专业联合培养各项合作内容的实施与落实。随后各企业与会代表发言,表示支持并全力配合校企合作联席会议的筹备及开展。副院长魏开平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企间相互促进融合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经过校企双方友好协商讨论确定了信科院校企合作组织机构构成及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为信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信员:苏莹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