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信科院赴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鑫通态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2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赴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鑫通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回访毕业生。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教学副院长蔡红娟、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毕业班辅导员李蓓、朱晨前往交流。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先成、武汉鑫通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瞿朝华、鑫通态技术总监高恒强热情接待。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就目前社会需求、企业发展、技术攻坚、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付先成表示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等应用场合的彩色液晶屏、触摸屏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专业从事串口触摸显示屏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在近几年实现了四次跨越式发展,企业的大踏步发展正是归因于人才的引进与培养。鑫通态总经理瞿朝华就目前公司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未来对嵌入式开发系统以及电子硬件方面将吸收更多人才。希望,未来企业和学校能够继续互通有无,同向同行,共建育人平台,实现核心关键技术的“弯道超车”。

  蔡红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企业表达感谢。她说学院在加强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同时,未来将根据行业发展要求及时调整专业课程设置,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与企业共同推动产学融合发展。随后,赵瑜书记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进行了介绍,充分表达了愿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共同探索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进入公司的19级毕业生周磊谈到目前在岗位上技术能力迅速提升,公司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可贵的积累与沉淀自我的平台。

  最后,赵瑜代表学院与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武汉鑫通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为推动人才高质量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朱晨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