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校、院两级领导拜访刘经南教授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3月1日,校长李崇光教授、副校长金鑫副教授及信科院院长梁意文教授一行前往武汉大学,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北斗卫星导航科学家、武汉大学前校长刘经南教授,就武昌首义学院及信科院的发展方向等问计刘院士。

       拜访在武汉大学湖北珞珈实验室刘院士办公室进行。首先,李校长向刘院士汇报了武昌首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概况,并就学校信息学科的发展做了较详细的汇报。

  刘院士回忆了武昌首义学院创立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程,对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思想、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民办高校及北斗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金鑫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感谢武汉大学为首义学院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最后,校长李崇光代表学校和理事长感谢刘院士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刘院士做客武昌首义学院,就北斗导航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给予指导。

原定半小时的拜访,在愉快的交流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


通讯员:朱水晶

审核:梁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