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武昌首义学院考点在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大楼成功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参加。

  由于疫情对本次大赛的影响,为切实做好第十三届“蓝桥杯”武昌首义学院考点工作和给参赛选手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按照比赛流程和考点须知积极筹备本次大赛。彭文艺、金兰、陈青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精心周密组织,从开始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对参赛学生进行用心指导,到最后的大赛的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赛前实验室阳威、王军舰、陈涛老师在机房安装“蓝桥杯”大赛系统环境及赛前模拟测试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49名选手参赛,其中,软件类共105人,电子类共44人,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共五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通讯员: 彭文艺

审核人: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