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院课程打磨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学校文件院教〔20229号(关于开展第三轮“课堂教学 人人过关”)活动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在总结前两轮“课堂教学 人人过关”(以下简称磨课)活动的基础上,我院于本月24号和30号分别在信息实验大楼和计算机实验中心开展了第三轮线下磨课。

   各系分别成立了磨课小组成员,对磨课老师的教学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PPT、平时成绩记载单)进行了严格、细致审核,以系为单位在各教室进行了课程打磨。

  每一位参加磨课的老师都格外看重这一次的磨课活动,把它作为练兵和展示的大好机会,认真备课,认真讲课,精益求精。

  课后,磨课小组成员针对老师们的课堂效果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和点评,也给出了良好的课程改善建议。魏开平副院长旁听了30号上午计算机系的磨课,针对在场老师的讲课情况分别进行了细化的指导。

  全院一共有74位老师(包括外聘和企业老师)参加了本次磨课活动,每一位老师都在此次的磨课活动中吸收经验,不断改进教学设计。特别是我院的青年教师,通过此次磨课,课堂氛围感和体验感都得到显著提升,整体提高了课堂授课质量。

通讯员:孙晨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