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2022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在我院举行教材巡展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让一线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发展成果和最新的出版信息,开拓教材选用视野,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做好我院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工作,330日中午,我院邀请到人民邮电出版社,到我院来做教材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提供信息技术类可选图书200余册。

   展示当天很多教学一线的教师中午一下课就来到展示现场并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教师们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领取样书。教师们还可根据人民邮电出版社提供的教材目录填写教材登记表,后期由出版社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教师们的手上。另外对于未能在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人民邮电出版社采用线上加线下书展形式,为教师们提供立体化服务。

  通过本活动,有利于促进教材建设的发展和利于优质教材进课堂,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磊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