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梁意文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发展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意文主持召开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及安全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副院长蔡红娟、党总支书记赵瑜、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梁意文院长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谈了个人的初步看法。梁意文院长强调要管理好学院就要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度的建立不能违反学校政策,更不能搞成形式主义。制度应当服务于“人”。遇到具体的问题时要学会用制度说话,用制度管“人”。梁院长还指出,学院综合办要提升管理水平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日常工作的总结和积累,当好参谋助手。

  接下来魏开平副院长就我院的机构划分、工作流程以及本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并强调了我院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论是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还是防疫安全工作都要认真对待,安全无小事只有全院上下一盘棋,每位教职工都参与进来,我院才能得到得到更安全更快速的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通讯员:张磊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