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管理层改选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1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在11-401进行了协会会长改选。

  按照惯例,每年电协在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后都要进行换届选举。由于今年疫情影响,电赛推迟到117号举办,因此改选延期到1117日进行。

  电协现任会长余希峰同学主持了此次改选。首先由电赛资深指导教师和创新创业管理人——信息系陈青老师对电协历史、电协开展的工作以及电协同学应该如何参加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2019级电信3班的杨建涌同学被推举为新一届电协会长。另外又由同学们推选出权明扬、杨辛卓、周伟等4位同学作为副会长,协助会长开展各项工作。

  杨建涌同学作为新任会长在选举会上作了就职演讲,号召协会成员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积极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2022年蓝桥杯竞赛”。

  最后陈青老师作了选举工作总结。衷心祝愿电子爱好者协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陈青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