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青春无畏 未来可期武昌首义学院2020—2021学年度讯方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26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20202021学年度讯方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11-101教室隆重举行。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蔡红娟、信息系副主任马玲、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负责人林晨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通信工程(讯方共建班)的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负责人林晨致词,首先他代表讯方公司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也提到今后将继续深度合作,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知行合一,让学校和学生能更切实的感受到企业的力量,彰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价值。对于我们当代的大学,他也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掌握前沿技术的并肩负起民族振兴使命的大学生。

  随后马玲老师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讯方企业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学院蔡院长、讯方公司林总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合影。

  通信工程(讯方)班2001班陈思霖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对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深表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扎实学习、积极进取,绝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院长发表了的讲话,蔡院长在讲话中提到校企合作是现在的大方向,与企业紧密合作,我们学生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才能肩负起民族的使命,同时也感谢企业能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学习平台,优秀学生的奖励也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讯方公司设立企业奖学金是为了奖优促学,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通讯员:马玲

                                                                   审核: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