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走进企业 体验职场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1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组织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73名同学开展了企业参观活动,并安排企业老师为其讲解。本次活动作为计科专业创新创业实习中的一项,旨在加深学生对前沿企业的了解,丰富其就业相关认识。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未来科技城中软国际公司的相关技术部门。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现场交流热烈。

  参观完成后举行了IT行业前沿技术专题讲座和职业规划讲座,分别由来自北京总部的人事与技术骨干向同学们传达了他们丰富的经验与建议,对于软件行业就业问题、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等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业先进企业的工作模式与工作内容,扩大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讯员:杨枝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