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线上招聘新渠道 就业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秋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可新冠疫情的反复,让原本的招聘宣讲会、笔试面试无法如期举行。114号晚六点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百里半开展了一场线上职位推介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几率,帮助他们摆脱就业难,就业压力大等问题。

  推介会上,百里半直播间的两位主持人轮番对本次线上招聘的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太极华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安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进行全面讲解。从公司目前情况、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到福利待遇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符合我院专业的招聘岗位上更是进了细致的描述,杭州西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C+工程师、武汉思创易控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工程师、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软件工程师等计算机岗位也是引起了我院毕业学子的关注,在提问环节,毕业生们也就公司发展、岗位发展、前途前景等问题展开提问答疑。最后,百里半直播间开放了各个招聘公司的简历投递渠道,欢迎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递。

       自秋招开始,我院就积极的解决毕业学子的就业问题,不断邀请企业来我校召开宣讲会,扩大我院学子的竞聘优势以及竞聘渠道,帮助他们完美的踏入社会。虽然近期受到疫情影响,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但我院依然积极联系各大招聘直播间,采取线上招聘,助力毕业学子成功就业,不在这个秋天留下遗憾。


通讯员:秦琦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