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吴昌林常务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18日常务副校长吴昌林携科技处一行来我院进行了省级优势学科(群)建设工作的座谈,对目前学科群建设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作了较为详细的沟通。我院院长梁意文及院学科建设负责人参会。

首先,常务副校长吴昌林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对学科群建设大力支持的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我院为省优势学科群申报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借此机会联合各学院推动全校学科建设,为学校未来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随后,吴昌林副校长就学科建设规划中的科研成果、项目指标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解,并与学院达成了共识。在此基础上,提出学校将拟出台相应管理办法,以此次学科群建设为抓手,把博士管理工作有效的推动起来,树立学科方向带头人,引领博士研究方向,做到博士教师“人人落地”,每人都参与12项科研项目。

梁院长接下来发言。他首先对学校的重视与关注表示了感谢,并对目前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工作进展做了汇报。随后他就我院目前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管理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存在的实际问题做了阐述和分析,并提出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对高水平人才实行“自培+引进”的模式等方法来应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梁院长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校成立研究中心,加强各院系间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参会教师对学科建设未来规划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学科群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朱水晶

审核:蔡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