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中及西南赛区决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中及西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系教师蔡苗、周斌指导,学生仇斌、莫婉婷、魏佳明、曹志锋组成的分拣对不队的作品《智慧果园分拣系统》获得华中及西南赛区二等奖。

在华中及西南赛区中,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四川大学等三十余所高等院校同台竞技并进入赛区决赛。

在本次竞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系教师组织学生们积极参加竞赛,并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疫情的影响下,留校参赛的学生们严格遵照学校指示,居家参赛。参赛学生们虽然身处各地,但在蔡苗与周斌老师充分细心的指导下,参赛学生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发挥出各自的真实水平,充分体现我校师生不怕困难、勇敢创新的精神,最终荣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专家组共同发起,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 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 创新、创业活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而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学科竞赛,积极促进了当今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

通讯员:黄向宇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