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校企合作的新拓展 --武汉英泰斯特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丹桂飘香,秋意渐浓,2020年的毕业季由于疫情的影响似乎来得格外安静。为了切实做好武昌首义学院17级物联网工程(厚溥智能信息特色班)的毕业班就业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单位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约其合作企业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信科院毕业班同学们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会。

 TNTEST(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定位于高准确度的数据采集产品及专业的数据采集、分析、管理软件,同时为大规模车辆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集成测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现为上市企业兴民智通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兴民集团智能网联战略布局的核心环节。

 927日上午9:30分,在武昌首义学院信息实验大楼405教室,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毛经理为所有应聘者简单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岗位等。随后就各个工作岗位,相应的技术研发部门经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也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招聘会所有参与者都戴好口罩,避免拥挤,公司收取了应聘者简历并做了笔试,随后也初步做了第一轮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公司非常满意,表示现在公司发展快速,急需大量专业人才,尤其是物联网技术在就业市场上多为跨行业跨专业人士。公司人事毛经理表示武昌首义学院有对口专业,同时也有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希望后期能多多参加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也让我们的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学们也期待后续能多组织这样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