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计科专业冯庆圆、黄玲莉等14人组成的团队参赛项目《智愈科技——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下的健康食疗开拓者》参加了复赛,并获得省赛银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大赛湖北赛区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二级赛制进行选拔。在湖北省47885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188项入围省复赛现场赛,争夺进入全国赛的入场券,其中高教主赛道为129项,争夺40个金奖和89个银奖。

      创业项目参赛项目《智愈科技——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下的健康食疗开拓者》的备赛过程历时两个月,在省赛阶段,由我院和校团委组织老师多次对项目进行优化建议。省级复赛由冯庆圆与黄玲莉两名成员进行现场答辩,最终,团队以优异成绩斩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