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科院召开学期初工作布置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83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实验大楼501教室召开了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蔡红娟主持,全院80多名教工参加会议。会上黄瑞光院长、蔡红娟副院长、赵瑜书记、汪晓航副书记、教务员朱水晶、实验员阳威分别发言,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了要求和布置。

 首先蔡院长围绕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和迎评促建三个大的方面介绍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动员我院教师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精品课程建设中来,为本学期的精课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接着朱水晶就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以及学期初实验上机课表的核对,实验教室的借用手续,教师和学生的教材发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汪晓航副书记就我院今年就业情况向全院老师进行了通报,并按学校要求对本学期开学初及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工进行了相应的工作部署。还强调了从91日开始我校实行垃圾分类管理,并动员每位教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实验室阳威就本学期实验大楼的机房配置、学生在实验大楼内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赵瑜书记、黄瑞光院长都作了总结性发言,赵书记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尤其是高校开学面临着人口跨区域流动性大、人员高密度聚集等疫情防控挑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求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保证开学安全有序,同时又强调我院的“三全育人”工作,要加强“三全育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使其更为丰富。黄院长则从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角度出发,希望我院每位教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同时更要向后看,不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