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73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全院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信科院8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赵瑜书记、蔡红娟副院长、黄瑞光院长分别发言,对本学期全院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要求和布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首先赵瑜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学校的暑期轮休通知,明确了放假轮休安排及开学时间,强调了还在进行的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学院本届毕业生目前的形势做了具体分析,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赵书记强调我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再对自己所带的毕业生设计学生进行回访摸排,询问其就业情况,进一步为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开阔就业渠道,争取将我们自己培养的学生及时输入到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赵书记还再次强调我院三“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教师队伍在假期思考如何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前行,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作为专业教师要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推动课程思政落实落地,强化专任教师的育人职责,提高育人能力,确保课程育人效果。会上赵书记还传达了《武昌首义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对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确定时间节点,强调纪律规矩,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接着蔡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教学形式由以前的课堂授课变为线上网络教学,我院所有教师在新形势下认真备课,不断创新,圆满完成了本学习的所有线上课程教学任务。蔡院长还就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对我院所有教职工提出要求,指出本科教学评估和我们每位教职工密切相关,下学期的任务非常繁重,我院教师在承担正常的教学任务外,还有相关教学评估工作加入其中,希望老师们能克服一切困难为我校能顺利通过本次教学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黄瑞光院长对赵书记和蔡院长的发言内容表示赞同,并也对学院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强调本次大会也是一个学院迎评工作的动员动员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摆正心态,提高认识,做好充足的准备,以评促建,大家合力将学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