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2018—2019学年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1120日下午,讯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11号教学楼111教室隆重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瑞光院长、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涂同斌总经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专业负责人马玲老师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讯方通信工程1701班、1801班全体学生。

      仪式上首先由讯方公司涂总为颁奖典礼致辞,涂总代表讯方公司向本次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优秀学生的奖励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的环节,设立讯方奖学金是为了奖优促学,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同时,涂总也对在座的所有同学提出出了以下三点要求:1、要做一个有目标、有抱负的大学生;2、做要一个勤奋的大学生;3、要做一个不放弃,学会坚持的大学生。

 其后由马玲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讯方奖学金的获奖名单。本次共有5名同学获奖,其中讯方通信工程1701班王月获得一等奖学金2000元,讯方通信工程1701班季葆萍、梅新龙、讯方通信工程1801班颜宇、万港分别获得二等奖学金1000元。颁奖后,学生代表王月、颜宇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深圳讯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提到同学们应有意识的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希望每位同学能紧扣6个字“机会、爱心、责任”,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基础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