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优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准确把握IT产业和行业发展的新动态,IT企业对人才素质的新要求,1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蔡红娟副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副教授、电子系主任黄向宇高工和信息系周向阳老师前往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正在企业参加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开展深入交流。

 老师们来到企业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场所,并与部分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老师们首先了解学生在武汉软帝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存在困难。黄主任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解读学校在合作企业开展学分置换的制度。蔡院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多学习,勤工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随后,老师们和企业领导就行业、企业的动态进行广泛的交流,并详细了解当前IT企业在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需求,并就未来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交换了意见。 

 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找准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的方向,同时也为学校的专业群建设提供实践依据,为我院相关专业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