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计算机系学子斩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双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24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计算机系学子王蔚、曹廷刚、毛胜毅、罗唯、郑依娜、刘耀康项目“灯塔童程——基于计算机思维能力培养的少儿编程培训”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服务外包竞赛是权威性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527所国内院校的3924支团队报名,2397支团队通过审核成功进入初赛。

  本届大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加大对海外高校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的邀请力度。俄罗斯、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喀麦隆等国家的大学生在大赛的舞台上与中国大学生同台竞技,为大学生搭建国际性交流平台,推动产业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

        同学们表示在竞赛中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对待事情认真负责的能力,专业知识能力大有提升,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