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会与2018121下午在“武汉软件职业学院”召开。我校获奖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前去领奖。

武昌首义学院信科院院长黄瑞光教授作为湖北省大学生竞赛组织委员会副专家组长前往会场主持大会,并颁奖。

本届大赛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

协办单位:德州仪器半导体(TI)公司。最高奖项:(TI杯)。

竞赛时间:于7208:00开赛,72320:00准时结束,湖北省电赛作品测试地点:武汉科技大学电信学院。

本次竞赛我校推选9个本科组队27位本科学生参赛:其中一队选择测量A题:“电流信号检测装置”。八队选控制类D题:“手势识别装置”。

参赛学生由信科院5队,机电院4队组成。指导教师来自信科院:陈青、王军舰、韩洁、阳威,王颖,周斌;机电学院的:方奕乐、何为、王立谦、曹建平等老师。

在四天三夜的紧张比赛中全体师生冒着酷暑,克服困难,艰苦努力终于完成设计过程。竞赛于23日晚上2200结束,组织装箱打包,将作品送往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725日下午陈青、王军舰、方奕乐、何为老师组织学生到鉴湖校区进行了测评。8月中旬竞赛获奖名单出来(公示)。

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及指导教师如下:

省一等奖1组,学生:朱旭兴、王竞晟、周仙;指导教师:王立谦,何为

省二等奖2学生:段宇星、张耀杰、张顺。指导教师:阳威,王颖

                          郑港、陈都、张健榕。指导教师:韩洁,王军舰

省三等奖3组,学生:杨辰宇、吴越、陈威威。指导教师:曹建平,王立谦

                             张露鹏、肖广、汪政。指导教师:方奕乐,曹建平

                             刘启伟、周思齐、张豪。指导教师:何为,方奕乐

成功参赛奖2组,学生:秦鹏程、杨超、聂子璇。指导教师:陈青,阳威

                                吴堰、钱兵将、李鉴。指导教师:陈青,周斌

结果统计:我校2018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1个湖北省一等奖,2个湖北省二等奖,3个省级三等奖,  2成功参赛奖

      本次竞赛获得成绩是与学生平时艰苦训练,和教师指导分不开的。因此我们将把这次的荣誉当做动力,再接再砺培继续养新一届的学生,为学校获取更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