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祝贺首义学院16级中软特色班企业参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28日,我校信科院16级中软特色班同学在学院以及中软企业的组织下,来到位于武汉花山地区的未来科技城,参观了中软国际在武汉地区的华为业务线。目前此业务线占地10000平米,员工3000人左右。


此次参观,旨在希望特色班同学们对中软国际有进一步的认知,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及软件开发从业人员的工作方式,初步感受中软国际的企业文化。


在接待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着重参观了中软国际F2栋二楼的综合办公室。


人事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各个业务线的组成、开发规模以及人才需求等信息。

由于华为客户方对研发数据的高度保密,进出黄色办公区域需要进行严格的安保检查,更不能携带背包以及手机等,故很遗憾此次同学们未能与企业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们进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