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如何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做好毕业论文”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毕业生的资料文献搜索能力和毕业论文相关文档处理能力,我院信息系邀请图书馆馆员罗源老师于20171215日上午1000在信息实验大楼205教室开展面向信息系毕业生的专题讲座。

罗老师从撰写毕业论文资料查找与利用、毕业论文外文摘要翻译技巧、毕业论文WORD排版和答辩PPT的制作技巧四个方面,讲解了学生如何更好利用我校图书文献资源做出高质量毕业论文。罗老师的讲解详细生动、针对性强。学生受益匪浅。

      14级光电学生陈学杰表示,通过罗老师的讲解,自己已基本掌握学校毕业论文的撰写格式要求及操作技巧,有效利用中国知网、维普中文学术期刊、万方学位论文等电子资源的技巧和方法。信息系周老师表示,通过图书馆罗老师的讲解,大大减轻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格式的指导压力,指导教师将可投入更多精力抓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为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