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软国际特色班87名新生签订就业保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我院中软国际特色班2017级学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仪式在信息科学实验大楼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举行,中软国际武汉EEC总经理周星,校长周进、信科院院长黄瑞光出席仪式。87名学生现场签订协议,获得就业保障。湖北经视《经视直播》现场报道签约仪式。

仪式上,周星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基本情况,讲解了软件行业的就业形势。

周进对签订就业保障协议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创造的优势环境,按照市场所需,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与就业能力。

我院与中软国际于2015年共同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获教育部立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校企共同开设的中软国际特色班于2016年开始招生,特色班分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特色班以平台管理为支撑,采用“三双培养”(双师资、双课堂、双基地)与“人才就业服务生态链”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采取N+1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学校、企业优质教学资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前三年在校学习,第四年到企业岗前实训、带薪实习。在校学习期间,教学全程嵌入中软国际核心系列课程,由中软国际选派技术专家讲授,并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教学活动和课外素质拓展训练,帮助学生提升个人综合就业能力。整个教学过程的安排从根本上保障了学生从毕业到就业的无缝对接。特色班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真正做了到入学即入职。

仪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软国际特色班)1701班林肯同学表示,如今就业形势严峻,中软国际为其提供了就业保障,让他在大学四年期间能够一心一意地投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