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组)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全国总决赛于2017年8月底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86所高校,140组作品,41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层层角逐,我院计算机系黄海、黄杰、郭一朦三位学生作品《知了APP》荣获全国三等奖。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能力的培养,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安排。参赛团队成员在程海英、彭文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历了近5个月的准备,对作品内容构思、特色凝练、计算机技术表现、答辩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使该作品特色鲜明,构思精巧。通过此次大赛,学生不仅提高了运用信息技术 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学子自信勤勉、踏实刻苦的精神以及极强的计算机学科素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为目前全国规模与影响最大的计算机设计类比赛。